零食零食~我從小就不愛吃~當所有的女生都吃的津小額信貸津有味時~我還是一樣不為所動~可是~現在的我~會太平洋房屋隨身攜帶零食~有時候是餅乾.有時候是巧克力~現在新成屋~我甚至發現我愛死零食了~因為工作關係並不能定好房網時用餐~工作一忙也忘記吃飯~有時候順手吃上一片土地買賣餅乾~都能讓我體力無限~像前天盤點盤到昏天暗地~房屋二胎也是隨手拿到巧克力就吃~嗯~好滿足~我想~我還是酒店經紀會隨身攜帶零食的~ 


.msgcontent 貸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seo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uc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