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背後的故事---家後家後(倫巴)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聽你講少好房網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房屋貸款甲老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因為我會嘸甘澎湖民宿 放你為我目屎流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商務中心你的心 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阮的烤肉食材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意境很美的一首歌,如果夫妻能酒店經紀白首偕老真的是一件很美麗的事,雖然婚姻之中難免有吵鬧,但是有另一半和你拌嘴也是幸福的,表示你不是孤單寂寞的。記得台北統領褐藻醣膠有次放這首歌,一位坐我旁邊的小姐偷偷的飲泣,追問之下她說:只要聽到這首歌她都想哭,很愛哭吧!她很希望能跟老公如歌詞裡所說591的那麼甜蜜,只可惜老公遊手好閒,逼的他得長時間工作以維持家庭生計,在這種情況下怎敢奢望有個美滿的家庭,所以感觸特別深。
褐藻醣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uc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