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觀了 NICE 松屋 :P今天參觀了 NICE 松屋 :P這星期回家,參觀了順便逛了最近開幕的耐斯松屋。這是一間嘉義新開的百貨公司。是耐斯集團開的。為什麼用參觀兩個字呢? 因為剛好借到一張VIP卡(可惜不是我的 seo%26gt;%26lt; 因為聽說全台灣只有幾千張)剛開始我也覺得,不過是張VIP嘛... 因該不會很屌,頂多是累積消費、打折、停車優惠等。就像衣蝶或其他百貨公司的 VIP 一樣。不過聽說可以?部落格貼文怢滷i卡 VIP 卡可以去他室內裝潢們 5 樓的 VIP 室,免費的享用小點心和飲料,和看看雜誌等。所以就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態,想說去參觀一下好了。因為不是那張卡的主人,所以剛進去時還蠻心虛的。隱約的自己感覺到,招待人員心裡想著,又來兩個騙吃騙喝住商房屋的了。(其實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啦,是自己心裡有鬼。)在招呼之後,我們就點了個起司蛋糕、椰奶,和珍果蛋糕、玫瑰茶。恩,在餐點送來後。真的感覺到,恩。。 SEO松屋還真的蠻屌的。看來為了提升形象,和服務品質,真西裝外套的準備了很多錢來燒。因為除了餐點真的不錯吃之外,更重要的是,他們還請了大約七個接待人員專門處理VIP的服務。光算算人頭,他們大約得花個給個月35-45萬處理這個服務吧。算起來還真的蠻大手筆的。看來松屋真的想跟房屋出租嘉義的衣蝶,遠東拉開距離。其實不只VIP室,松屋的內部裝潢質感,還蠻不錯的。有台北百貨公司的水準,至少比嘉義的衣蝶跟遠百?點擊付費廣告n多了。真感動嘉義終於有,有水準的百貨公司了。另外朋友還參觀了耐斯王子辦公室出租大飯店的總統套房,真可惜沒跟到 XD聽說也是超豪華的,甚至房間內還有給貼身隨扈的小房間。住一個晚上要5 萬多,而且還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住。因為停車的關係,走錯電梯,走到王子飯店的電梯。在飯店電梯裡,我們還意房地產外的遇到一位先生和太太。朋友走進電梯裡的時間比較慢,差點被電梯夾到了。那先生還幫我們擋電梯門,真 自動留言軟體的蠻好心的。當時只覺得這位先生人真好,只是後還朋友才告訴我那個人是劍湖山的老闆。買屋%26gt;.%26lt; 恩,劍湖山的老闆人真好,一點架子都沒有。唉,不過這又讓橘子再次體會有錢人的世界還真奢華啊。嗚嗚,我也要好好充實自己,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給我的寶貝過同樣的生活。and 希望松屋能撐久一點,雖然酒店經紀說剛開始一定會賠錢。但,希望能撐久一點。%26nbsp; XD 嘉義真的需要好飯店跟好百貨公司阿。台南防水 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ARMANI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uc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