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變大了? 還是它變小了??? 早上正當我夢見參加喜宴,高興得吃著第二道美食,卻被老公叫酒店經紀醒,因為天亮了!他問我想吃什麼?厚!也不等我在夢中吃完美食後,再叫我就好,害我口水直流,一直設計裝潢捨不得離開剛那個美夢!可見我真的很愛吃美食,連做夢都要夢見吃好料的呢!被叫醒之後,突然發現床商務中心上的紋帳不知哪時整個掉下來,我猶如是網中美人魚一樣,還真是看傻眼了...........原來是我家老爺睡租屋網覺大翻身時,拉扯到蚊帳,它就整個掉下來了!他死不承認,硬要說是我做夢時,用我的飛毛腿踢到蚊帳景觀設計才掉下來,真是的!我哪有那麼厲害阿!其實,是最近他胖了不少,卻一直怪說床太小了!這床是不大沒買房子錯,可是,要不是吃太胖的關係,就不會覺得兩個人睡很擠阿!老爺還說床太小,他整晚都不能翻身很難訂做禮服受,他想要去睡沙發比較舒服!ㄏㄏ.........我家沙發更小,根本就很難翻身好嗎?自己越來越胖,卻要結婚怪床變小了,實在是很好笑!難道說床會自己縮水嗎?ㄏㄏ...........  


.msgcontent 商務中心.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uc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