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你曾經的你 也是那樣的推開我就算心傷 又怎麼樣我只能靠流淚和淋雨  來讓太平洋房屋自己好過一些那種痛 我不知道 現在的你 是不是一樣的痛那種的痛 太傷 ~~可是 就房地產算我是那樣的痛我還是想你 很想很想你 根本無法將你從我心中驅除怎麼會有這麼強烈的租辦公室感情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畢竟 你是第一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我想 推開我的你 也不烤肉好受吧 可是 我的難過 不會少於你我不知道 你暸不了解但是 可以認識你 真的是我的房屋二胎福氣至少 我們之前的甜蜜 那些美好回憶是我永遠無法忘懷的你一直在 在我的心中永遠都九份民宿不會離去 我愛你愛的 我喜歡你喜歡的你 呢 有沒有想我想的我想你 很想很想你只是 裝潢現在的我 沒有勇氣 親口對你說這樣的我 你會笑我吧唉 不過 我還是放不開壓曾經的我租房子 也推開了你只是 讓自己心痛難過罷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uc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