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姊的新歌~聽聽吧@@我 怎麼會起了變化當我感覺到你來到我身旁 溫度不一樣看你每個動作都給我幻想我的心西裝外套思忽然飛上了天堂 忘記要隱藏試圖迴避呀 你投射的眼光神秘的力量 讓我低頭轉身又想喜歡我嗎(喜歡我嗎)房屋二胎我的臉融化 心跳的瘋狂跳吧 跳吧 跳吧YOU MAKE ME SO HIGH TONIGHT喜歡你怎麼表達喜歡你帶著我呀 把整個買屋我都釋放YOU MAKE ME SO Q TONIGHT喜歡你的感覺好棒如果你也喜歡啊就輕輕吻我吧愛是不是開始發芽你吐離的辦公室出租氣息像晚風一樣 吹走了憂傷噢你節奏感和我那麼大身體的海浪不停地拍打 我有點心慌試圖迴避呀 你燃燒的眼烤肉光是真還是假 讓我低頭轉身又想喜歡我嗎我的愉快融化 心跳的瘋狂跳吧 跳吧 跳吧YOU MAKE ME SO HIGH 居酒屋TONIGHT喜歡你怎麼表達喜歡你帶著我呀 把整個我都釋放YOU MAKE ME SO Q TONIGHT喜歡的感覺好棒如果你也喜商務中心歡啊就輕輕吻我吧YOU MAKE ME SO HIGH TONIGHT喜歡你怎麼表達喜歡你帶著我呀 把整個我都釋放YOU MAKE ME 21世紀房屋仲介SO Q TONIGHT喜歡的感覺好棒如果你也喜歡啊就輕輕吻我吧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uc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