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歲末感恩會....我一直都認為人要有宗教信仰,信什麼都好基督教.天主教.道教.佛教.一貫道都好,要跟自己有緣分的,我一直都信菩薩我也深信他一直關鍵字廣告都在我身邊保佑著我,所以每當心情煩悶時我都會去找他講話,在無助時會我會尋找自己要的聲音,菩薩就是我要的聲音,其實人都是固執的心裡想要的早想關鍵字行銷好了,只是會找些理由欺騙自己,去跟菩薩說說話他不會潑你冷水他會耐心聽你想說的話,要怎麼做才對?冥冥中菩薩會指引你用對的方式解決,當然還是要自酒店經紀己去面對,只是把心裡想說的話有宣洩出來,我覺得那是種釋放是好的,所以每次去跟菩薩說完話我心情真的會變好喔!今天慈濟舉辦歲末感恩會,我去過幾次酒店工作今年跟媽媽一起去參加,每次一到會場那莊嚴的氣氛真的讓我好舒服,一看見活菩薩眼淚就趴趴趴的掉下來,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跟菩薩有緣跟慈酒店打工濟有緣,慈濟功德會其實有很些的爭議,有人認同有人不認同但在我的認知裡他們真的有在助人有在做事,我捐了錢收了些功德款,希望透過他們把錢更有規酒店兼職劃的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是我的一份心意,今天聽精舍師父說話得到最受用的一句話就是<不要把家裡變成別人工廠的倉庫>怎麼說呢?因為很多人網路行銷買東西回家後就堆著可能久久用一次,有的連標籤都還沒拆呢!想想真的耶!地球被人類破壞的很徹底了,該好好的修復他了,所以環保是很重要的,從今天開關鍵字排名始我要<買需要的東西,而不是買想要的東西>也可多存點錢喔,今天收了給福慧袋打開是宇宙大覺者—佛陀,立住於虛空中俯視人間,伸出溫暖的手燒烤膚慰地球。把福袋分享給我的家人好友們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快樂的生活,我一直也沒好好節能減炭,所以要更努力喔!希望大家也能從自身做起烤肉食材做好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uc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