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幸運 拿到不少免費贈品 你也有機會喔 ! 雖然今年八月都沒找到適合工作賺到錢,但是拿到不少試用商品 & BU幣兌換獎品,真的是很開心 試用名額不多,要拿到試用資格最酒店兼職好寫過類似試用文章才比較容易抽中尤其一開始裝部落格廣告,我不太會使用,所以獎金總是少少的,試用也總是抽不中所以用沒幾次我就沒再繼續使用,我是笨蛋 直到幾年後,由於死人錚無意間提起,我在又再澎湖民宿把部落格廣告放上去,後來反而死人錚嫌錢少不使用起頭難,但我苦心經營,終於讓我抽中面膜試用後來還是陸續參加很多試用活動,但不夠幸運都沒抽中,不過在那期間我還是很用心經營部落格,因為它就是我的燒烤心情日記。 今年8月好幸運,拿到樂可纖(助排便)試飲,那是不用抽的,名額很多報名就有,我妹那懶鬼也有後來抽中elite化妝品 試用,讓我超開心,我很久沒抽中試用了 期間我也用BU幣換了2大包餅乾,2烤肉食材個部落格廣告獎金也累積到300多元,要各500才可以領錢剛剛又看到我抽中魚狗電影票2張,太開心了 了然冠 go !我希望可以在今年年底領到,我會努力經營部落格(嘻) 有天無意間逛露天拍賣討論區,看見美烤肉妝IN TALKING也有試用活動,我就去加入會員只要有免費試用活動,就會寄信到你信箱,我就去報名2個活動,結果第一次參加就抽中試用天阿! 我這個月也太幸運了  得到 台鹽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居酒屋華 (價值台幣1500元) 當然我不是每個試用活動都參加,要看自己是否有興趣,想要的也不一定抽的中!每次試用完當然也要很用心的拍照、發文介紹,介紹的好還有獎品,有寫過比較容易有下一次試用機會。就算酒肉朋友你不喜歡試用,也可以單純安裝廣告,看人數或點閱率就有獎金;獎金累積沒到,也可以用BU幣先換取你想要的東西,這是不衝突的。 心動的快來註冊安裝廣告,不花錢就可以賺錢,點以下名稱有附連結BlogAD → 褐藻醣膠每天部落格人數5人以上就有5BU幣,填問卷也有BU幣,試用比較容易抽中BloggerAds → 獎金累積的比 BlogAD 慢一些,但抽票券機會比較多,試用活動競爭者多,比較難中 有名的部落客花猴、貴婦奈奈、四保濕面膜小折、織織、小賴、女王都有安裝喔 ! 所以不用怕被騙啦~~~~~有興趣的快去加入會員,摸索個幾天,聰明的你應該就會使用了 記得安裝廣告後,每天最少點自己廣告一次,獎金才累積的比較快,用心的經營部落面膜格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uc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